“连月亮都不长久”
 
 

【青存】不会再喜欢

#排标题每一个字都是反话

#又名“论双向暗恋是怎么死鸭子嘴硬的”/“我明明知道他们互相喜欢彼此但是我真的什么都不能做还什么都不能说我真的好难受”

#现在完成进行时

#说白了就是两个人的无意识狗粮喂了被人一脸

#私设是我的

#求小蓝手小红心评论关注???

#我很努力的在十二月的第一天写完了

#圈地自萌 不上升真人

#非正常小甜饼

文/阿止

0

“我对你的一切感情 时态都是现在完成进行时”

1

“我想我应该不会再喜欢他了”

“为啥?”

“你说叫他半天半天不理人算什么意思啊 当我时间有多?”

“可能人家有事情嘛”

“忙着打游戏 约他双排四排还要等个半天 全靠心有灵犀一点通 和恰到好处的同时暴毙”

“打电话呢?”

“他手机静音不接啊 他们频道密码还老不告诉我 否则直接频道里说一句就全部结束了”

“人干嘛把频道密码告诉你 放你进去就不错了”

“马牛逼你开始了?那不说这个 那咋这么多人都想和他一起排”

“???这不是挺正常的吗 孤存一向都在圈子里挺讨人喜欢的啊”

“就这么个皮皮孩 给你丢烟丢雷丢闪丢瓶 时不时给你开一枪挥一拳来一平底锅的 舔包速度比你还快明明不是他的头 啥都想要贪得无厌 开车开出新花样对空投爱的深沉的家伙 还会有人喜欢?

哼 不过都是被他的表象给迷惑了啊 混久了就不会这么觉得了”

“我觉得你就挺喜欢的 不然你不会记得这么清楚啊”

“?被他搞多了你不记得才有鬼了”

“我求求你别秀你们俩了好吗?”

“?哪有”

“你自己心里都没有一点b数的嘛”

“?马牛逼你给我说清楚 你这在放什么批话”

“对不起我闭麦了”

【您目前与他还不是好友关系 请……】

“马牛逼你是狗吧!”

2

“我想我 应该 不会再喜欢他了”

“怎么了 存存?”

“你说 青木川这个人 为什么 老喜欢口嗨啊”

“… 哎呀 可能就人家个人喜好吧 嘴上没把门嘛”

“其实他偶尔口嗨一下 我觉得 还好吧 就是不要太过分了 什么…”

“就像前两天你们俩双排那样?”

“他老喜欢说一些 让人 有点会产生 误会的话 就挺…”

“我…行吧 你要这么说我也没话讲 还有别的吗 总不可能就这么一点吧”

“他和别人玩 其实我没什么 想法的 但是 他一边在口嗨我 说我 是他的唯一 一边又拿同样 和我双排的态度 去跟别人玩”

“你不希望他会这样做是吗”

“差不多 毕竟他都这么 说了”

“而且他还特别喜欢和 别的女生 纠缠不清 我一说 他状态不好 是因为女孩子 他就生气 可我也不知道他到底 因为什么 才会状态变差 我也不是很想问他 他也不会 主动说 所以我才会这么 猜的”

“那你干嘛不问一下人家 作为朋友关心一下也是正常而合情合理的啊”

“总觉得好像不太适合 而且我一说 是因为女孩子才会影响到他的状态 他还要回过来说我什么都不懂 在瞎说 但我真的是在担心他 为他着急 才会这么问一句的”

“……嗯”

“他还老是把我当小孩子 我就比他小 十几天 很多事情我也懂 可他老是 把我看小了…”

“唉 我们存存啊…那要不我们等会儿出去看个电影吃个饭 然后再回来 你正好换换心情”

“好”

3

“聊天记录”来自笑容

“聊天记录”来自马牛逼

“你说他们俩是都吃错药了 还是给狙击的自闭了 或者是被挂整的没心态了”

“谁知道 其中关窍只有他们两个当事人最清楚”

“看着聊天记录我就觉得我被硬生生塞了好多口狗粮”

“我作为一个真正的单身贵族表示我什么都不想说 心累好烦”

“你都断去一头相思了还这么愁啊 看来六根还不够清净 你要不还是去剃个光头吧”

“……马牛逼你开始了?你是想线下真人PK了吗”

“不不不 我不敢”

“不过说真的 还真的挺想帮他们一把的 这看着也太捉急了”

“还是不要 由得他们俩自生自灭去吧 我们这种局外人帮忙只能是越帮越忙 顶多就帮忙看着点 然后在适当的时候当个树洞就好”

“所以只要闭麦就好?”

“直接换频道会干脆一点 这样可以少吃一点无意识的狗粮”

“说的没错 不然四排也会失去名字”

“那太没体面了 而且 你跟他讲话 三句不离人家 狗粮一波一波的根本来不及收 你嘲讽他他还引以为荣”

“这是狗吧”

“是呀 两条一点都不自觉的狗”

“那也算是挺搭的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这到底算 嫁还是算娶”

“问人韦神怎么算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

现在完成进行时:表示到现在为止一直进行的动作,这个动作可能仍在进行,并有可能延续下去。

“不是有可能 是一定好吧”

5

青木川喜欢孤存吗

——喜欢的

孤存呢

——应该也是吧

那为什么…



我不是个孩子了啊 我们都不是了

不是刚刚出道的小孩子

不是看见不好的言论就会不高兴会去反击的单纯人

不是在黑夜找不到变好变强的方法而睁眼盯着天花板熬到又一个天亮的孤独人

不是一次没打好就会压抑不住情感痛哭出声的年轻人

不是 没人同行的 一个人了

我们都长大了啊



我知道你的眼里盛满了满满的 对我的感情 当我每次与你对视的时候

看似藏的很好 其实不是 我都知道 因为我也是啊

你对我的一举一动 我都明白 我都清楚 这背后藏了什么

你在担心 你在高兴 你在犹豫 你在生气 你在吃醋 你在试探 ……好多好多



可是我不能说 不敢说 不会说

到底是在害怕什么?其实我也说不上来 可能就是害怕吧 不知道该怎么面对接下来的事情

看似好像对所有的事情所有的声音都游刃有余的我 其实也有不知道该怎么解决的事情

说到底 才十九 经历的再多也不够用在这件事情上的

这可能是我长到这么大以来 最最重要的事情吧




他们都说我对你的情感已经明显到不能再明显了

就像一簇盛开的花 明媚而灿烂 表达着我的爱意 哪怕被移到阴暗的角落里 可浓烈的香气还是会悄没声的溢出来 让人知晓

好多人都知道 都会在平时开玩笑 可那是玩笑 若是真的当真 我不敢想




可是我在名为你的深深迷宫里 还要走多久呢?

就像一个人孤身闯入重重艰难险阻 好不容易重出重围拖着伤痕累累的身子来到你的面前将一颗赤诚真心小心翼翼的掏出来双手递到你的眼前 满是期盼与希望

然后你说了一句 你知道了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我的手伸出去了 可是你没接过 也没牵手



你在迟疑 你在闪躲 你在犹豫 你在装作漫不经心

我知道的

我…应该知道 你在害怕什么 犹豫什么

可是我也不确定啊



万一真的只是我一个人的心潮澎湃呢?

我不能因为一时而彻底毁了 你的未来 我的未来 你我的未来 甚至日后连相见都不能 提起都尴尬 成为灿烂青春里唯一一点遗憾 一点都不能提起埋在心底的陈年未好的伤疤

我不想这样 起码 这样 我们还能做个朋友





为什么我会患得患失情绪反复?

——因为你总是什么都不肯说 什么都很难问出来

为什么我什么情感都不会说出?

——因为我怕我找错了可以倾吐小心思的对象啊



可是……

就这样吧 还能怎么办




“我觉得我忍不住了 容叔”

“你想好了?认真的?”

“嗯……不管接下来怎么样 我都认了

我想我还是 不会再喜欢他了




6

【来自蠢货青木川的微信 两条未读】

“我想我应该不会再喜欢你了”

“因为我正在爱你 并将永远延续下去”







END

01 Dec 2018
 
评论(19)
 
热度(85)
© _阿止姑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