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月亮都不长久”
 
 

【青存】是你让我无法控制自己

#最近很火的那个网站告诉我他们俩是这样的/私设很多很多/严重偏题

#小甜饼吧

文/阿止

.

其实孤存不是从一开始就这么沉默的

是在比打ow还要早的时候

大概是刚刚接触游戏的时候 最开始还是会说点话的 虽然不外乎是关于游戏里的操作 喊个大叫人救 但是再发现说话没发快捷键方便 有些时候随便匹配到的队友会因为几句话就变成了炸药包

于是更让孤存觉得 讲不讲话都无所谓了

实力摆在那边就完事了啊

索性后来遇到的游戏是ow 快捷键已经足够表达大部分意思了 他也就更加沉默了下去

然后 他遇见了青木川

他在外面晃了一段时间 但是事情没谈拢 于是继续回来窝在那个狭小的屋子里 坚持着彼时的梦想与希望

技术不错 话还挺多 这是第一印象

挺照顾自己的 骚话也挺多的 还能忍受自己一直不说话的事实 一个人也能很开心

应该 能做好队友的吧

然后因为很多不可抗拒的外力因素 他们都走了 去打别的游戏了

然后发现 不交流在这个游戏里面根本就是行不通的 会发生严重脱节从而导致问题的发生

那就做出改变吧 孤存拿起水灌了一口 扣上耳机 把语音音量调响

“我这边有人 来个人帮一下”

孤存原来以为青木川会和自己一起来这边的 因为这边人员空缺比较大 结果他跑到了别的队

问他为什么 他说他要做自己一辈子的对手

这句话很多人都知道

但是在两个人的微信聊天记录上 还多了这么几条

“我会做你一辈子的好朋友”

“最后肯定是我们俩一起 站在那个最高的 舞台上的 分别捧起两个不同模式的金锅 ”

“你信我”

我会等那一天到来的

你要快点啊

.

在等待游戏开始的青木川突然就想起了那个人

最近他打的不错 高亮镜头和骚操作不少 人也有没有原来这么自闭 有两回还主动说了几句骚话 偶尔的几句指挥也是意识不错

可能 是那个环境更适合他吧

自己呢 最近状态不行吧 明明已经不去看弹幕了 不去看微博评论和论坛 可是状态依旧找不回来

后面该怎么办呢 好像也没个准数 貌似只能走一步算一步

也不愿意拿这种事情去打扰他 他就继续保持这样的状态吧 自己一点点来 想必也是能的

自己也从原来的hero 变成现在的qmc

所以哪有这么多不会变的东西啊

万事万物都在变 哪里容得下这么几个人永远留在原地

但誓言是不能变的

我会做你一辈子的朋友

也会做你一辈子的对手

会给你送上祝福

也会安慰你到天明

会无条件包容你

会接受你的一切改变

因为我知道 你其实本质没变 还是那个孤存 不管在哪里

还有很多的东西 我不会说 不影响你 我自己知道就好

标点 跳吧

还是好好打游戏吧 否则就更加没时间和机会来胡思乱想了

后来孤存跟青木川聊了半天 青木川才答应和他双排

双排的时候青木川异常沉默 自闭是一方面 更多的还是不想讲话

他有些幼稚 是不是和孤存一样不怎么讲话 就能打的好一点

这个人 怎么就看不出来呢?

结果青木川没想到 孤存也就最开始嘲讽了几句 后来都在很努力的找话聊 夸自己打的好 用尽所有词汇的去吹自己

突然眼睛有点热

小兔崽子 学会疼人了啊 平常没白疼你

那我 为了不辜负你的夸奖 会好好打的

.

青木川过生日的时候是在线下比赛 孤存请了假去陪他 和他一起分了一块蛋糕

孤存生日提前过了 青木川没能请假 但是陪他打了一晚上的微信电话 第二天手机都是滚烫的

.

九月二十七号 孤存正儿八经的生日 因为比赛搬家拍照等等事宜而不得不提前过了

结果比赛结束了时候 孤存悄咪咪的摸到17战队的休息室 把青木川拉了出来

“孤存你干嘛”

“你请个假 我们出去吧”

“出去干嘛啊 都这么晚了 明天还有比赛啊”

“不花很多时间的 就陪我 过个生日 就我们俩”

两个人从比赛会场出来 跟彼此战队请了假 结果就去路边二十四小时开着的便利店里面窝着

“你就这么过生日?”

“太晚了 就我们俩的话 也没什么地方好去”

“那你还……”

“你很早之前 不是说 想 只有我们俩 过个生日吗”

“还记着呢”

孤存点点头

青木川深吸了一口气

“那今天你生日 虽然没法好好过了 但是答应你的事要做到”

“什么事”

“拍合照啊 我们俩不是一个月生日吗 而且当初说好了的”

“我怎么 不记得了 好像 没有吧”

“孤存你再装”

“好了 那就拍吧”

青木川伸手把人搂过来 拿出手机看了前置和美颜 按下了快门

走在回酒店的路上 秋天的晚上还是挺冷的 青木川把自己带出来的外套披在了孤存的身上

这人 出来不带件外套的吗 就算 不怕冷 也不要感冒啊

孤存肩上一暖 突然有点控制不住

“是你让我 无法控制自己”

有点没头没脑的话从孤存的嘴巴里跑出来

走在他前面的青木川回了个头

“?”

孤存直愣愣的望着眼前的人 搞得青木川有点不好意思

“你盯着我看干嘛啊”

“我喜欢吃什么”很突然的

“全家的山楂汉堡”

“不喜欢吃什么”

“辣的”

“哪把 是垃圾枪”

“M24 诶 不是 我说你……”

“喝的水”

“怡宝”

“衣服颜色”

“黑色和白色”

“头发”

“抹好多发胶的大背头”

“游戏?”

“吃鸡 ow 斗地主”

“够了”

“什么够了?你今天怎么……”青木川鬼使神差的想起之前那句话

“是你让我无法控制自己”

“你刚刚那句话 什么意思”

“字面意思

我 不喜欢讲话的 原因 你应该知道”

青木川点点头 示意孤存继续说下去

“但是你 我 愿意 看不见 那条线”

“那别人找你聊天不也是……你不也是聊的挺好的吗 怎么就 单指我了呢?”

“你是第一个 在那段时间 问我在哪里的 你是每次比赛完 第一个安慰或者夸我的哪怕 你不在我旁边 我也知道 你肯定第一时间 这么说了”

“然后呢”

“你之前 答应我 会跟我拿 不同领域的 金锅

我等着

然后我的 生日愿望 那天许了 是希望我们俩 都能打的越来越好 身体健康”

“那你今天还有许生日愿望吗 毕竟今天才是你生日”

“有的” 孤存点点头 望着面前的人

23:59:58

“我要你 一辈子陪我”

23:59:59

“不只是 原来的队友 现在的对手 和朋友”

00:00:00

“你会的吧”

“我当然一辈子都会陪你啊”

END

#一个提早的生日祝福

#因为我晚上就在学校了 然后就要失联了 看不见晚上的生日直播了 什么都看不见了

#祝他们俩 前程似锦 并肩成王 做一辈子的好朋友



24 Sep 2018
 
评论(9)
 
热度(62)
© _阿止姑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