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月亮都不长久”
 
 

#原来今天晚上有文的但是我数学写到心态崩了所以就没有然后了
#加个后续补偿一下?
#国际三禁
#不要转出

【青存】氚氚    后续

“为什么要给猫取这个名字?”
“上回回家 翻东西的时候看到了化学书就随便翻了翻 然后看见 超重氢的别名叫氚 所以就这么起了”
“就是质量数比普通氢大二的那个同位素”

“其实不只是希望 他看见猫的时候能想起我 虽然现在都在上海 到底不是像原来是睡一张张床的”
“运气 应该不会给他带来lyb吧哈哈哈”

“他有些时候私下里总说 我说话就像氢气球一样 手一松就会飞上天不见 所以有些时候不知道到底该不该当真”
“但是吧 我最起码要让他知道 我对他的感情 最起码 比一般人的 对他的 都要重很多很多 哪怕看上去轻飘飘的”

05 Dec 2018
 
评论(4)
 
热度(29)
© _阿止姑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