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月亮都不长久”
 
 

【青存】氚氚

#短打速写小甜饼一发无

#来自合格考化学课的梗

文/阿止

4am基地里新养了一只猫 孤存家的 是橘猫 叫氚氚

非常可爱的一只猫 以至于经常在孤存的直播镜头里出现 后来发展到在微博和朋友圈 但是这些图片里面往往都会有第二只手的出现 而且背景板不一定都是4am基地

微博每次一发完 下面的热评都是“氚氚想你可以抱抱他”“氚氚饿了快带他去吃饭”“你熬夜之前能不能先考虑一下氚氚的感受 陪着你很累的”


那么到底是谁每次都能稳坐热评第一还能屡屡被孤存翻牌子还能回复的有来有回?

@青木川川川

至于粉丝们的回答

“我靠 是谁这么幸运? ”

“没文化没文化 我连怎么读都不知道”

“幸好我化学系 不然我真的要被混过去了”

“这名字取得 赌一包辣条肯定是某汽贸城取得”




夏老师每次看见两个人在撸猫 都会来那么一句

“我靠现在没点文化还真的不知道你们这名字的意思”

“卧槽 老夏 啥意思啊”龙-4am的真弟弟-宗泉发出了他大大的疑惑

来 跟我念 氚氚 chuanchuan 第一声

“所以孤存你为什么会答应青木川 起这种名字的?”

“我跟他打赌他输了呀”

“……谁让你 接话了”





无奖竞猜 他们俩打了什么赌

END

04 Dec 2018
 
评论(11)
 
热度(55)
© _阿止姑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