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月亮都不长久”
 
 

【青存】一天

@暖手熊🐻

#私设:同居梗/依旧在各自战队效力/假定同性婚姻合法/17基地也在上海

#我就是想看同居梗嘛_(:з」∠)_但又懒得写三十题

#所以接下来有空会写xx三十题吧

#真的是小甜饼

#不过真的很流水账

文/阿止

1.

初秋 上海的早晨 天没太亮 风还挺大

床上被子里藏着一个人 严严实实的 浅浅的呼吸声从里面传出来

然后 有一只手 从床边靠近 一把掀开了一个角

“存存 起床了”

“……”

得 又没睡醒 还在懒床

可是等会儿还有线上赛 不起床不行了 否则等会儿状态不好

“存存 起床了 等会儿还有比赛 实在不行下午睡觉”

“……你好吵 青木川 我等会儿 就准备 起床了啊”

“你上回就这么说的 结果连喝两罐红牛 还是没用”

孤存一把从床上坐起 脸上尽是不情愿

“…我再睡五分钟”

说完就倒回了温暖的被子里

结果青木川轻笑 连被子一起把孤存从床上抱了起来起来

“你干嘛啊”

“让你起床啊 你要是再懒一点 我就把你抱到洗手间去 不过 存存 你是不是又重了”

“没吧”

“以后吃完晚饭陪你出去散步 身体还是保持健康比较好”

“知道了”

早饭是电饭煲的粥 加上青木川早起去外面买回来的包子 就着冰箱里的几个小菜

吃完之后 两个人就一人一个房间一台电脑准备打线上赛 关上门就是两个小世界

“woc 孤存怎么又来拿车啊”大京在频道里面喊了一句

“这个不是已经成了惯例了吗 你让他拿吧 不然我怕等会儿青木川找你报仇”马牛牛已经看惯了

“真人殴打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兽兽笑得开心

“让他拿吧 反正就他那种车技 说不好”

“青木川你小心等会儿被人打啊”大京回他

“就他?肯定不舍得打我 顶多不高兴了说话阴阳怪气一点 哄哄他就好了 比如等会儿双排的时候 当人肉掩体啊什么的”

“为什么我打个线上赛也要被你们俩秀一脸?还隔空的 隔着网线你都不安生吗?”马牛牛生无可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青木川笑得一脸得意 虽然没人看见

“等会儿 看见17要稍微放下水嘛”永远搜房子的突然没头没脑来了一句

“不用”孤存回他

“反正青木川肯定就是孤存负责解决了呀”韦神给枪换配件“该怎么打就怎么打 看见青木川的话尽量让孤存解决好了 实在不行 补也要让孤存补”

“你就不怕引起战队矛盾啊”醒目慢悠悠的说了一句

“不怕啊 有孤存在 人会吗 ”

“反正 我每次看见他 肯定都是他死”孤存笑了笑 换了m24 开镜

“4AMGucun 使用M24 爆头击杀 17_qmcc”

“卧槽 我就露了个头啊!”

隔着房门都能听见的那种

耳机里面还传来了来自队友们无情的嘲笑

2

线上赛快到下午一点才结束 等着积分榜正式出来之前 两个人凑在一起点了外卖

……还是不要指望两个游戏直男会自己烧饭了 不过也就中午 晚饭一般两个人就是两边基地轮流吃 偶尔夹着几个队友一起出去搓一顿好的

因着是线上赛最后一天 排名出来的有点晚

排名出来了 17第三4am第四 成功从胜者组出线 只要等着三天后的线下决赛就好

外卖到了之后 青木川想了想 准备开个直播

“你干嘛”

“做吃播啊”青木川一脸理所当然“入秋第一回吃播啊 偶尔也要给粉丝发点福利啊”

“那你 没有必要 把我也 拍进去吧”孤存看着青木川花了十来分钟找好的角度里面赫然让自己入了镜 就问他

“别啊 孤存大主播来我这儿直播间 那我这人气肯定嗖嗖嗖的往上涨啊”

“……好吧”

孤存吃饭吃的慢 所以早早吃完自己那份的青木川就开始无聊的逗起了人家

什么孤存要喝汤了就端起汤碗让他喝不到啊 故意把他想吃的菜拿远一点啊 什么的

弹幕里都在刷“不要欺负孩子了”“让孩子好好吃个饭吧”

“我哪里在欺负他啊 他饭里的那份青椒炒肉丝 青椒我都帮他挑出来吃掉了好吗 他又不能吃辣”

于是乎 弹幕又刷起来什么“虐狗现场”“太秀了”这种话

“说我秀?我还没认真起来秀呢 到那时候 你们估计更加受不了 不过那种东西你们也不能知道 不能污染你们的小心灵”

一旁安静吃饭的孤存同学全程没抬过头 认真蒙头吃饭 耳朵里全是青木川跑火车的全过程 耳朵红的明显的不行

“你能不能 闭嘴啊 好吵”

“行吧行吧 我闭麦我自闭”

今天青木川直播间的人气 也是异常的高呢

吃完饭 青木川把人拖出去在小区里散了圈步 说是不想让他这么快就发福失去一大票阿姨粉 孤存也就点点头 乖乖的去换鞋子

结果回来的时候两个人手上一人一杯水果茶

九分甜大杯去冰的那种

“下午干嘛 你要再睡一会儿吗”

“我们今天下午 好像约了两把 训练赛 而且我现在 也不是很困”

“那你打吧 我去单人四排一会儿 等你好了 我们双排吧 不过我们队晚上有两把训练赛 等会儿吃好晚饭 你先跟夏天小西他们先玩吧 我这边好了就跟你们四排 好吧”

“嗯”

“那你答应我 今天晚上早点睡觉 明天还要去拍定妆照什么的 睡好一点 看上去精神也好一点”

“……好”

于是乎 房门没关 都在开直播混时长的两个主播 就这样过了一个下午

不过吧 当天下午双开的粉丝表示 感觉真棒

毕竟同样的对话可以同时看到两个人的反应真实太妙了

3

首先 孤存先开的直播

于是眼尖的粉丝发现 除了主播的头发一如既往的坚挺以外 今天还有很多不同

比如直播背景换了啊 衣服也不是孤存常穿的风格

弹幕疯狂发问 可是主播根本不理 还拿起桌上的水果茶喝了一口

不过耳朵还是红了

另一头的青木川直播间 有不死心的粉丝跑去这里来获得真相

“嗯 我们俩现在在一起啊 这房子 我们俩共同所有的 我们俩一起布置的”

“衣服?估计他早上睡懵了 拿了我的衣服穿了吧 好像那件长袖我买大了一号?不过屋子里开了空调 也冻不到他 ”

“他感冒刚刚好 还是穿我的长袖吧 换来换去也麻烦”

“他现在在打训练赛 我就先单人四排一会儿 等他好了 就双排”

“上午比赛?对啊 我就露了个头皮然后就被他打掉了 可能他对我的头有别样的执着吧”

这头处于ob视角的孤存低头看着弹幕 突然就露出了一个招牌柴犬笑

因为房门没关 而且两个人连在同一个频道里面 所以 这点话 清清楚楚的被孤存 以及一起四排的另外三个人听到

夏天“我求求你们别秀了好吗”

小西“耳朵疼 关键每天都有”

永远“青木川你有点东西的啊 我上午比赛的时候还在说…”

“300来人了 帮我架一下 我从右边拉”孤存丢下一句话就操纵着角色做出相应的动作了

打断的太明显了啊

训练赛结束了 孤存稍微断了一下直播做了个简单的复盘 等再开播就是和青木川的双排了

不知道是不是觉得刚刚的青木川话太多 于是开头三把 皮皮存模式就开启了

什么青木川在舔包到时候故意丢雷丢烟丢闪光啊

什么青木川在跑去找另外一辆车的时候撞死他啊

什么青木川在另外一个山头得时候拿mini点他啊

操作是一个比一个皮 青木川倒是难得的好脾气 随孤存胡闹 反正还是他先冲他先送 捡到配件先问孤存要不要 随时注意孤存的弹药和资源

算是青木川的本能了吧

就是会很主动的关注有关于你的一切

反正他才不舍得真的打死我呢

也就开心的时候愿意和我闹腾 随他吧 他高兴就好

别的 无所谓

双排到四点多 两个人才分别下播 准备收拾一下去吃晚饭了

“存存啊”

“嗯?”

“没什么 就是叫你一声”

“你这个人 有点搞的”

“嘿嘿嘿”

4

今天的晚饭是去4AM那边吃的

怎么说呢 在4AM这边吃呢 虽然口味不是很合青木川的 但是大家吃饭比较安静 也不太起哄 孤存吃饭的时候也稍微积极一点 会多说点话

如果回17吃的话 那不管去了多少回 都像是那种娘家人见第一次上门来的 那个热情劲儿 搞得孤存全程不敢开口生怕说多错多 结果一个两个三个的都使劲逗人说话 搞得青木川每回都以为自己带着孩子回了个虎口

“那你们等会儿吃好饭就回去还是晚上在这里直播?”肯尼问了一句

“在这儿吧 我等会儿十点多的时候把他带回去”青木川捏了捏孤存的手 孤存也就任他捏着

“那你用我那台电脑吧 我晚上正好有事要出去”

“成”

青木川那头的训练赛结束的快 然后孤存这边的三排也是异常快乐

结果等青木川进来之后 另外两个人突然就失去了姓名

粉丝:其实虎牙送的免费礼物不是虎粮而是狗粮吧 冰冰凉的那种

青木川陪着孤存打了两把就说眼睛有点疼不打了 孤存闻言摘了耳机过去看看情况

“又不是第一次了 滴个眼药水闭目养神一会儿就好 你继续玩你的去吧 实在不行今晚就跟你挤一张床凑合一下了 反正也不是第一次睡一张床了”

“你自己 当心一点 我先过去了”

“嗯嗯”

然而青木川的直播还没关 于是孤存跑过去 非常自然的拿起麦克风说了一句“下播” 点了个结束直播

粉丝:我们好像又知道了一些我们原来不应该知道的东西

回到自己位子的孤存也没有了继续打下去的心情 堪堪玩到十点多就结束了今天的直播

众粉丝早就做好了被主播熬秃头的准备了 没想到出乎意料的早早结束 原本还以为他们去其他队员那边可以蹲到孤存 结果没有 还有的以为去那几个平常和存存一起四排的职业选手那边能蹲到孤存 结果还是没有

真是难得呢

这厢的孤存 拉着闭着眼睛休息的青木川 喊了声我们走了 就把人带回去了

“你以后 也不要一直 盯着电脑 肯尼的电脑可能亮度调太高了 你下次用之前 要记得 改一下”

“随便改人家电脑配置不好吧 到时候还得改回来”

“那我 下次看看 还有没有 空余的机子”

“那你也要答应我 别一直盯着屏幕 玩个两三个小时就稍微休息一会儿 别只顾着担心担心我的眼睛 你自己的难道就不要了?”

“我知道了”

坐上了公交车 已经是末班车的车上空无一人 安静的不行

他们交换了一个无声简单的吻

今天的夜晚好安静

只有落叶声与风声

还有你我的呼吸声

5

“我总感觉 今天 像个梦”

“又在胡思乱想了啊 存存啊 我现在就在你旁边 睡在你旁边 这还不够真实吗”说完又把人抱得紧了些

“……以后会 一直这样 下去的吧”声音一点一点轻下去

“一定会的啊

我们会一直一直这样在一起 直到永远的

所以 别担心 我会护着你一辈子 你什么都不要思考 好好打你游戏就好”

“嗯”

“手别伸出来 你感冒刚好 别又冻感冒了 到时候影响比赛”

“知道了 你好 啰嗦啊”

“ 好好好 我啰嗦 我最咯嗦了 那么 存存宝贝 睡觉吧 我陪你呢 乖”

一个温热的吻贴上了孤存的额头 然后很快的离去

像羽毛没痕迹 但真的来过

又是一个黑夜

愿好梦正酣 我的爱人

FIN




虽然美梦不会成真 但是也是要做的啊

14 Oct 2018
 
评论(11)
 
热度(77)
© _阿止姑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