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月亮都不长久”
 
 

【青存】双向

重发一遍
昨天忘记 带tag了
@暖手熊🐻

#大猪蹄子青木川!

#还是he吧/私设多/平行世界

#但我肯定要虐啊:)

文/阿止

1.

孤存在语音频道里喊了两遍“怎么进不去”

笑容和BT应了一声

但是青木川没有

孤存有点不开心

这个人 放假前不是还跟自己说的好好的 不陪自己去欢乐谷但是一回西安就陪自己双排吗

有点烦的

于是孤存去开发新模式的新世界了

想想还是挺生气的 在后面拉到两个AG一起四排之后 孤存盯着手机这么想

平常 如果放假的话 手机上的微信总会响个不停 都来自同一个人的絮絮叨叨

结果今天安安静静 非常奇怪

这个人 网恋奔现被拒绝之后 就是这样的吗

那天孤存和永远跑去青木川屋子里玩 正好遇见青木川室友马牛牛在开直播 于是两个人就声音出镜了一下

然后很顺手的 按开了青木川的手机 玩了一会儿

然后就直愣愣的看见 微信置顶里面 除了自己还多了一个女孩子的微信

他没有点开来看 这种东西他不想知道不想了解

只是突然 再次确定了 青木川这个人的感情 太容易受到影响力 比如 女孩子

上次不就是吗

估计这两天谈的不错所以状态也挺好的

如果 一直状态都这么好的话 也不错

孤存没发现 自己脸上的表情都收了起来 冷冰冰的对着手机屏幕

然后 孤存走之前 把青木川的烟都丢了

他是故意的 因为他突然有点生气

在他很早之前 就知道 自己是青木川微信里唯一一个置顶的时候 他没什么感觉 时间长了也习惯了

毕竟他也是自己微信的唯一置顶

结果现在不是唯一了 唯一被一个不认识的女孩子抢去了

心里有口气卡在那边不上不下 所以就干了这种事

他被青木川追的上窜下跳 但是心里一点都不开心

出了门之后 孤存才想起来 那天笑容在后台问他们俩 假期里要不要约一天一起去欢乐谷

孤存没什么意见 之前还没搬家的时候就和笑容答应了相似的约定

青木川愣了一会儿 按开手机看了眼日期 然后说他不去了

他说他假期里有安排了 还嘲讽自己肯定起不来

在十月一日非常难得起了个大早的孤存 一股脑坐起 在看清手机上显示的时间 以及根本还没醒的另外几个人 坐在床上 半天半天没说出话来

我能早起的

你怎么就 不信呢

孤存呆在床上 半晌没动过动作

2.

青木川没答应孤存和笑容一起去欢乐谷

倒不是什么时间问题 都是直邀队伍 比赛在月中 准备也不是这么早

也不是什么 早就知道孤存起不了早这种事情 很早以前 他大冬天一大早把孤存拉起来看雪的时候他也没多大反应 顶多回了宿舍倒头就睡了

他原来是真有安排 结果没成 所以随口胡诌了一句

可是等他准备收拾去找人家的行李的时候 人家婉言拒绝了自己

好马不吃回头草 假期里就算再没安排 也不可能回头跟孤存讲他要去的

“马牛牛 你们是要去 江苏对吧”

“嗯 杭州那边结束了就去”

“那我和你们一起去吧”

我又不是找不到人一起玩啊

结果再经过了最后一天比赛日之后到后几天 青木川躺在草地上 边玩着手机边想 早知道那天不“顺便”逛去4AM休息室了

打线下的时候 青木川十有八九混在人家休息室粘着人家孤存 一回生两回熟嘛

一开始肯尼nikoko还以为他是来拐孩子的 时间久了就知道只是两个人单纯关系好

至于韦神更是无所谓

“反正每次来都像是智商归零的 也不知道17犯什么抽 非在战前自损一名大将”

结果看了眼人家旁边笑得开心怼的热闹的自家队友 叹气摇头摆手一发三连“原来是自损一千伤敌八百啊 是我看走眼了”

醒目伸出盘着珠子的手在韦神面前晃了晃“要不要一起?反正也无聊”笑得很有佛性 穿着拖孩的脚还一晃一晃的

至于永远 手机才是他的好朋友 他也乐的装聋称瞎

那到底是什么戳到了我们青木秃的底线呢

应该是最后一天比赛的时候

青木川和他们队早来了 就站在门口吹吹风 顺便和过来蹲人的粉丝互动一下

结果就再给人家小女生签名的空挡中 瞄见从远处走来的4AM一行人

青木川想等着人走近一点就跟孤存打个招呼

结果发现 他的宝贝 被一群女粉丝围住了

这个时候的青木川还可以理解是孤存人气高

3.

结果 他溜去休息室的时候 看到其他人都在吃东西 就留了一个小角落 孤存和一个女孩子聊的开心

是真的很难见的开心 平常被女主持人采访都紧张爆炸的孤存 现在面对女孩子的时候倒是又软又好说话 不住点头答应

那个女孩子长的也挺好看的

他没有多想那个女孩子是谁 也没凑上去惹不快

他只是很慢很安静的一步步离开了休息室 窝回了自家战队的休息室

到了就找了沙发那队服蒙了脸算是闭目养神 队友看见了 也就当他是在那边玩疯了点赞养精蓄锐为等会儿比赛蓄能 也就很安静的没打扰他

队服下的青木川没睡着 眼睛睁的老大

其实从正常朋友的角度来说 他不该这样的

就跟孤存老是在他状态好坏和有没有女朋友这个问题上反复饶舌的时候他也会不开心一样

他怎么会不知道他的点呢 所以就更加不会犯错

他只是有点不开心 就一点点

原来不止在我面前会这样啊

两家队伍成绩打的都还可以 连着OMG一起狗在456名

比赛结束 不知道是谁先开的头要出去聚餐 因为也是有段时间大家没好好聚在一起吃一顿了 所以大部分人都应了

孤存去了 但是回来的很早 到了基地就和醒目小西玩大富翁 难得的话多

像在遮掩什么东西

抑制不住的东西

等青木川回到西安的基地 七日长假已经进入了倒计时 偏偏游戏还不给力 火气莫名有点大

等他听到BT说什么“小男友”的时候 莫名火气就旺了起来 直接说了句“信不信我把你t出去”

他就是不想听到这种话

就跟他有意不跟孤存双排 或者在微博上互动

虽然后来青木川知道了那天的和孤存聊的开心的女孩子是孤存的一个粉丝 自掏腰包买了不少礼物和零食送给当天比赛的战队和解说

但是他又想到 他总会找女朋友的

自己算命算出来是28 他会几岁呢 更早还是更晚?

神佛虽是神话虚构 但在这里还是恳求 让他多陪我一会儿

“我仔细想了想 还是不准备找女朋友了

我得好好守着我的大宝贝 起码等他先安定下来 然后我再慢慢考虑接下来的事情

哪怕他的未来不一定会有我”

突然感觉像连皮带核嚼了个柠檬

然后晚上斗地主的时候 孤存进了语音频道 问了句怎么排不了

青木川斗地主斗的红了眼 就没考虑来的是谁 下意识来了一句“好吵啊”

等到准备开自定义的时候 他才有时间好好回忆那个声音

奶奶的 软软的

md 不是自家大宝贝嘛

所以 我刚刚是在赶他走吗

青木川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

4.

“你不是 嫌我吵嘛 怎么又和我 打电话了”

“我错了 我刚刚玩斗地主太过头了 忘记了”

“没事 你也没干嘛 啊”

“你今天是不是不开心啊 不对 你这两天 是不是都不开心啊”

“没有啊 我怎么会啊”

“你有不开心的 别瞒我”

“我知道你 不喜欢我 这么提 所以我就 讲一点点

其实 我也搞不太明白 女朋友和状态之间有没有关系

但是我现在 想明白了一点”

“什么啊”

“我想做你 唯一的置顶”

就这么一句话 都让孤存想了好久好久

“好呀”

你想要的 我肯定尽量满足你

谁叫我这么喜欢你啊

END

最后还是没舍得虐他们俩

最近的生活已经很苦涩啦

所以还是给自己加点糖吧

06 Oct 2018
 
评论(6)
 
热度(47)
© _阿止姑娘 | Powered by LOFTER